首頁
1
學生心得影片
2
但以理書
3
學生魏苏杰 但以理书心得分享4
Missing parameters [description]

披麻蒙灰認罪悔改但以理书学后魏苏杰 心得分享




披麻蒙灰認罪悔改但以理书学后心得-魏苏杰
感谢主!在读但以理书时,我看到了但以理里面 那个不震动的国。但以理少年时被掳到巴比伦,因着 信神,他不食王膳不饮王酒,一日三次向神祈祷,日 复一日,年复一年,数十年如一日,即使经历试探, 信心也从不动摇。但以理坚信神必拯救以色列民,带 领他们归回。所以,当但以理看到耶和华神临到先知 耶利米的话时,他深知神的时间到了。但以理真认识 神,明白神的心意,所以,但以理紧紧抓住神的应许, 勇敢地为同胞担当罪过,披麻蒙灰,祈祷恳求,认罪 悔改在神的面前。但以理相信神的大能大力,神曾领 以色列民出埃及,今日也必能领以色列民出巴比伦, 重新回归神的应许之地。但以理深深知道这是他有生 之年唯一能够回归故土的机会,错过了就只能继续为 奴客死他乡,所以,他迫切恳求,诚实悔改,势要拿 到神的应许!我震惊于但以理对神有如此大的信心! 在圣灵的启示下,我认罪悔改在神的面前。一是 认我不信的罪,不信神的话,不信神的应许,所以, 多次读到但以理书也没有效法但以理披麻蒙灰认罪悔 改,支取神的应许;二是认我不够爱神的罪,我常常 对神爱不出来;三是认我不认识神的罪,对圣经上神 的话不走心,过目不过脑,对神知之甚少,也常常不 愿花时间渴慕追求神;四是认我不改的罪,对神不喜 悦的事,还常常明知故犯,轻看神的诫命律例;五是 认我硬心肠的罪,我真的是石头心,圣灵开启我多多 思想主耶稣的作为,体会主的柔和谦卑;六是认我背 离神的罪,我常常因为环境因为人因为自己的私欲背 离神,对神三心二意;七是认我悖逆神的罪,我常常 违背神,不听神的话,神管教我,我还与神争吵抱怨 神。感谢主!我认以上种种的罪过时,神都有赐给我 悔改的眼泪,而且比之前的两卷书更多,我的心也为 自己的罪过深深痛悔。 感谢主!我相信我已经拿到了但以理书中神的应 许了!神已经使我脱离罪的辖制,不再做罪的奴仆, 祂领我重新进入祂的应许之地,并且在我身上建立新 的耶路撒冷圣城。同时,神也将但以理里面那个不震 动的国赐给我了! 感谢主!感谢 Pauling牧师!感谢披麻蒙灰悔改 课程的所有同工!
见证人:魏苏杰 2020年 11月 2日

上一個 回列表